我院顺利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杭州银行湖州分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下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党委委员李欣桐、辅导员马鑫李俊一同前往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工作。杭州银行湖州分行行长王中益、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林峰以及相关同事和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

 

会上,王中益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邀请宁培龙一行观看了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宣传片。随后,林峰主要对校招情况及人才发展及培养模式作了介绍,双方就校招就业及实习相关合作方式作了交流。

最后,宁培龙对湖州学院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对杭州银行的人才培养机制表示肯定。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通讯员:邓霖羚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