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暨“学雷锋精神”倡议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13日清晨,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西校区光彩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赓续雷锋精神、争当文明使者”倡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辅导员、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以及大一大二班级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迎着朝阳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团代表方如紫超宣读“学雷锋月”倡议书。她倡导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做为民服务的奉献者。把雷锋精神融入平常,化为经常。

紧接着,宁培龙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我们的美好青春在奉献中闪闪发光,在奉献中彰显湖院本色。之后宁培龙为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宁培龙为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宁培龙,陈燕,王慧春分别为志愿者知识竞赛获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

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学子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家国情怀,培育“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高尚品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