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浙江中新毛纺织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20233月16日上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党委委员李欣桐、梁会君教授、专任教师俞迪岸、辅导员王贵玉走访了浙江中新毛纺织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邱人力资源负责人徐伟红参加本次座谈会。


邱洪丰对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还对公司岗位特点和用人需求做出解释。宁培龙对中新毛纺织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机制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业特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现状等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就新时期企业对外贸类人才培养求、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搭建与企业的合作平台,主动挖掘有效资源,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推动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