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选聘面试工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4

为推进团学组织工作建设,5月31日下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8-501室开展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六大中心主要学生干部选聘面试。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王慧春学工办副主任陈燕及全体辅导员受邀担任面试评委,各部门现任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宣传动员、自愿报名、材料递交、学工办审核等环节,筛选出16名竞聘者进入最终的选聘面试。本次面试共分为竞职演讲和随机问答两个环节,旨在考察竞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大局观念等。各位评委依据面试考核评分表的标准进行综合打分,并按照一定比例折算进考核总成绩中。 

16位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各位竞聘者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竞职演讲;面对评委的提问,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地进行回答,展现了自己对团学组织工作的充分了解和深刻认知。

本次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展现了经管学生干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旨在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的主要学生干部,能够传承团学组织认真严谨的工作精神,不负期望,带领团学组织不断发光发热,为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陈钇婷

摄影:新媒体中心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