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智慧供应链管理”微专业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44

为聚力加强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打通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最后“一公里”,经济管理学院6月12日18:40在8—409召开了“智慧供应链管理”微专业宣讲会,近80名师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鹏飞致辞,就经济管理学院与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力培养专业性应用型人才做出了美好的展望。

国医科技校长夏长倩热情亲切地带领大家一同走进国医科技,瞄准“智慧供应链管理”微专业定位,带大家深入了解微专业课程的特色与内容,并与大家一同展望了当前国医科技的发展前景。

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俞迪岸用生动有趣的话语为同学们讲解了“智慧供应链管理”微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培养方案,引导同学们思考选择本次微专业课程的初衷与意义。

国医科技总监胡振文以中国医疗发展现状为切入口,为大家介绍了SPD系统的日常运营。结合他的个人成长经历向同学们提出通向成功的八字箴言:“责任,坚持,成长,奋斗”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李逸平就夏校长与胡总监的莅临、供应链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为开设微专业课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 

本次宣讲会对同学们深入了解智慧供应链管理大有裨益,促进了校企两方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为湖州学院聚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增添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