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到校企共建实践基地东风汽车公司华东物流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4

614上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邱洪全、教师蒋媚,带领20222136班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到东风汽车公司华东物流基地参观学习。

东风物流是湖州学院校企共建的实践基地,本次参观是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认知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能更快更准确地了解所学专业现状及发展情况,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热爱,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师生来到了备件库工作现场。每个人都穿上安全服,戴上安全帽,现场窗明几净,工作环境安全舒适,作业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细讲解了东风物流的库区建设和布局。

 

接着,全体师生来到会议室,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岗位职责,晋升机会等。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企业方面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基地实践实习。

最后,邱洪全教授总结发言,感谢东风物流人事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用生动形象的比喻,强调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蒋媚老师鼓励大家提早规划暑期实践,积累实践经验,为以后更加顺畅地就业增添砝码。

本次参观听取企业相关介绍,开拓视野,同时对当前企业急需的人才对物流专业同学的基本要求进行调研。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打开了一扇门,让“物流管理工作从基层干起”的理念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