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动,走进社区实践大课堂(一)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让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走进周边社区完成结对,并定期开展共建活动。

20212134团支部来到凤凰一社区,20222134团支部来到市陌二社区进行结对,并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协助清理了街面、绿化带,铲除了多处小广告、集中处理了多件白色快递泡沫箱等垃圾,同时对社区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本次活动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同时用实际行动倡导居民们,共同保持社区良好卫生环境,共同营造洁净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校区共建,积极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建设和发展大局,持续完善常态化交流机制、搭建有形化工作阵地、构建项目化工作体系,努力形成“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