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师学生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各老师:

根据《湖州学院学生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现将做好2022年度教师学生工作量统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学院全体教师(含辅导员)

二、统计项目

学生工作具体包括在第一课堂以外为学生健康安全、成长成才、就业创业而开展的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其内容和范围是动态的、开放的,除担任班主任工作、本科生导师工作之外,还包括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学生社团、7号室友等多种形式与学生成长相关的工作。

三、相关说明

1.辅导员指导校级层面学生团队、个人,应予以计算工作量;

2.院领导班子成员指导学生团队、个人,应予以计算工作量。

四、统计程序

1.各位老师根据附件1,完成附件2和附件3的填报,纸制版和支撑材料上交至学工办办公室(学生一站式社区5-303室)。电子稿发送至chenyan@zjhzu.edu.cn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

2.学院对教师自评材料进行初审,学院考评小组最终审定统计结果,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学工部。

 

附件:

附件1:湖州学院教师学生工作量计算办法汇总表.docx

附件2:湖州学院2022年度教师学生工作量统计表.docx

附件3:湖州学院2022年度教师学生工作量统计汇总表.docx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2年12月2日